晴時多雲

世足》巴西4強慘敗 副隊長落淚道歉

2014/07/09 10:12
巴西身為地主隊卻慘敗德國,副隊長大衛路意斯也忍不住落淚。(路透)巴西身為地主隊卻慘敗德國,副隊長大衛路意斯也忍不住落淚。(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今天在世足8強賽中慘遭德國以7比1血洗,堪稱地主隊前所未有的恥辱,不但是本屆世足賽最大比分落敗,甚至還創下世足賽史4強賽最大比分差距,種種慘況讓巴西副隊長賽後面對媒體時,也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

巴西副隊長大衛路意斯(David Luiz)賽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我們想讓全巴西球迷開心,但很遺憾我們沒有做到,我們對不起所有巴西人。他們(德國)這次準備得很充分,我們非常難過,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巴西的落敗造成許多後續影響,除了總統羅賽芙(Dilma Rousseff)第一時間在個人推特上表示難過,也讓原本抗議政府辦世足的民眾更加不滿。世足賽還沒結束,巴西政府恐怕得先平息國內巨大的抗議聲浪。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