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評析賽果 阿根廷教頭:足球沒有邏輯

2014/07/09 10:39
阿根廷總教練薩貝亞評論今日四強戰,認為足球是最不合邏輯的運動。(路透)阿根廷總教練薩貝亞評論今日四強戰,認為足球是最不合邏輯的運動。(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巴西世界盃足球賽白熱化,首場準決賽中,德國7比1屠殺地主巴西,震撼球迷。阿根廷總教練薩貝亞(Alejandro Sabella)感嘆,若要分析此賽果,最好的解讀是「足球沒有邏輯」!

今日四強戰,德國大軍上半場攻陷巴西後防,5比0遙遙領先,下半場錦上添花,再得2分,終場7比1痛宰地主國,挺進冠軍戰。台灣時間明晨4時許,阿根廷將與荷蘭爭取另張決賽門票,而阿根廷教頭也先對此戰作出評論。

薩貝亞指出,儘管比賽結果相當不正常,但在足球場上就必須理解,任何事都可能發生。他感慨指出,「這就是足球,最不合邏輯的運動。」他透露,阿根廷球員今有觀看比賽末段,自主練習也順延20分鐘左右。

台灣時間明(10日)晨4時許,阿根廷將與荷蘭交鋒,搶奪決賽席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