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暫居進球榜第2 穆勒目標挑戰進球王

2014/07/09 11:08
穆勒本屆表現出色,有機會再度拿下進球王寶座。(歐新社)穆勒本屆表現出色,有機會再度拿下進球王寶座。(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前鋒穆勒(Thomas Muller)在今天面對巴西一戰,率先踢進球隊第一球,帶起球隊一波狂轟濫炸打垮巴西,同時本屆個人進球數也來到5顆,未來還有一場冠軍戰,有機會繼上屆南非世足賽後,蟬聯進球王寶座。

目前大會進球榜第一名為哥倫比亞的「娃娃臉射手」羅德里奎茲(James Rodriguez),總共踢進6球,而穆勒則是以5顆進球暫居第二,因此相當有機會可以挑戰進球王寶座,連兩屆奪下世界盃進球王的目標就在不遠處。

另外,本屆成為德國進攻首選之一的穆勒,生涯在世足賽的累積進球數也來到了10顆,與許多大前輩們並列賽史第4名;但年輕就是本錢,今年才24歲的穆勒未來至少還可以參加兩屆世足賽,相當有機會挑戰剛成為世界盃進球王的前輩克洛澤(Miroslav Klos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