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球迷挫勒等?比利:巴西2018年奪冠

2014/07/09 14:29
比利預言巴西將奪下2018俄羅斯世界盃冠軍,其過往的烏鴉嘴紀錄,讓球迷挫勒旦。(圖擷取自推特)比利預言巴西將奪下2018俄羅斯世界盃冠軍,其過往的烏鴉嘴紀錄,讓球迷挫勒旦。(圖擷取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儘管在今天的世足賽事中,巴西以1:7慘遭德國狂電,不過前巴西知名球星比利(Pelé)仍樂觀地在推特(Twitter)表示,「恭喜德國,我們(巴西)將在2018年的俄羅斯世界盃,奪下隊史第六座金盃」。

前巴西國家足球隊代表比利,是全球唯一一位三度奪下世足賽冠軍的球員。(圖擷取自Hindustan Times)前巴西國家足球隊代表比利,是全球唯一一位三度奪下世足賽冠軍的球員。(圖擷取自Hindustan Times)

今年73歲的傳奇球星比利,曾代表巴西國家足球隊參與過四次的世足賽事,同時也是全球唯一一位3度奪下世界盃冠軍的球員,他出神入化的球技讓他享有「世界球王」美名。不過比起過往的豐功偉業,現今球迷應該對他的「烏鴉嘴」更為印象深刻。

比利的烏鴉嘴舉世聞名,因為每屆世界盃和歐洲國家盃賽事,只要比利開金口看好的球隊,最後都會慘遭淘汰,因此不少網友對比利又開金口反應激烈,PTT世足看板的鄉民moonstay即表示:「一定要在巴西傷口上灑鹽嗎QQ」。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