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大力神盃將落誰家? 阿根廷、德國14日交鋒

2014/07/10 09:10
冠軍戰組合出爐,由阿根廷對上德國,將在台灣時間7月14日凌晨3點決一高下。(法新社)冠軍戰組合出爐,由阿根廷對上德國,將在台灣時間7月14日凌晨3點決一高下。(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巴西世界盃足球賽冠軍、季軍戰組合終於出爐,持續上演南美勁旅槓上歐洲強權的戲碼,大力神盃最後將會由誰高高舉起,是「日耳曼坦克」德國?還是梅西所率領的「探戈軍團」阿根廷呢?台灣時間7月14日凌晨3點決一高下。季軍戰將在7月13日凌晨4點先開踢,由地主「森巴軍團」巴西對決「橙衫軍團」荷蘭。

穆勒(圖中)本屆已踢進5球,只差1球就能角逐金靴獎,新科進球王克洛澤(圖右)可望將自己的紀錄繼續向前推。(法新社)穆勒(圖中)本屆已踢進5球,只差1球就能角逐金靴獎,新科進球王克洛澤(圖右)可望將自己的紀錄繼續向前推。(法新社)

睽違24年,梅西再度帶領阿根廷殺進冠軍賽。(法新社)睽違24年,梅西再度帶領阿根廷殺進冠軍賽。(法新社)

德國血洗巴西 強勢晉級總冠軍

季軍戰將在7月13日凌晨4點先開踢,由地主巴西對決荷蘭。(法新社)季軍戰將在7月13日凌晨4點先開踢,由地主巴西對決荷蘭。(法新社)

本屆世足賽4強首場賽事,由地主巴西對上德國,德國賽前雖被看好,但巴西也不能讓人掉以輕心,可是比賽結果出乎大家意料之外,少了內馬爾(Neymar)和隊長席爾瓦(Thiago Silva),巴西攻守走樣,上半場就掉5球,勝負大致底定,終場巴西以1比7潰敗,球迷、球員都為此崩潰痛哭,因為此役為巴西史上最難堪戰役,德國血洗巴西之後,強勢晉級冠軍戰。

阿根廷PK賽氣走荷蘭 將與德國爭冠

4強第二場賽事,阿根廷與荷蘭激戰120分鐘,都未能分出勝負,必須進行PK大戰定生死,荷蘭第一點就出師不利,前三點僅中一球,反觀阿根廷4球全進,最終就以4比2勝出,在後馬拉度納( Maradona)時代,梅西(Lionel Messi)率領球隊睽違24年後殺入冠軍戰,也是在沒有馬拉度納之後,梅西已經在職業足壇赫赫有名,奪得多項獎項和個人殊榮,就只差一個大力神盃證明自己「球王」的價值。

德阿大戰 重演1990年冠軍賽戲碼

德國、阿根廷在1990年義大利世足賽就曾在冠軍戰交手過,最後德國以1比0險勝阿根廷,抱走隊史第3座冠軍(1954、1974年),德國本屆將尋求第4冠,阿根廷則要力奪隊史第3冠。

德國穆勒(Thomas Mueller)本屆已踢進5顆球,再一球就能角逐金靴獎,德國36歲老將克洛澤(Miroslav Klose)在世界盃已有了16顆進球,正式成為新科的進球王,他能否在冠軍賽將自己的紀錄往前推進一步,豎立「克洛澤」障礙呢?更替比賽增添話題。穆勒、梅西兩大射手更將正面對決,蔚為話題。

季軍戰由巴西對上德國,將在7月13日凌晨4點開踢;冠軍戰則由阿根廷對上德國,將在台灣時間7月14日凌晨3點分出高下。

冠軍、季軍戰對戰表暨出賽時程

台灣時間 季軍戰 7/13(日) 冠軍戰 7/14(一)
凌晨3時 巴西vs.荷蘭 阿根廷vs.德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