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世仇情節 巴西不挺阿根廷?

2014/07/10 09:22
巴西以大比分慘敗,球迷都無法置信。(法新社)巴西以大比分慘敗,球迷都無法置信。(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阿根廷兩個南美同鄉,雖然攜手晉級本屆世足賽4強,但最終結果卻是巴西遭慘電只能爭季軍、阿根廷力退荷蘭勇闖決賽,《美聯社》預測,由於兩國間的世仇情節,巴西最不想看到的就是阿根廷在自己國家奪冠,因此很有可能忍痛支持德國。

阿根廷晉級,球迷超開心。(路透)阿根廷晉級,球迷超開心。(路透)

巴西、阿根廷兩大美洲足球強權,雙方各有各的輝煌年代,也因此讓雙方球迷間的歧見越來越大;加上本屆屢傳阿根廷球迷在巴西鬧事的新聞,甚至還拿「塑膠脊椎」嘲笑受傷的巴西主將內馬爾(Neymar),讓巴西球迷更加厭惡阿根廷。

巴西雖然被德國以7比1慘電,但對他們來說,這都比不上看到阿根廷在自家門前拿下大力神金盃來得痛苦,因此,在即將開打的冠軍戰中,巴西球迷恐會「忍痛」支持德國,說什麼也不要讓世仇在自家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