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老闆史特林 當庭罵妻是豬

2014/07/10 10:24
洛杉磯快艇隊老闆史特林與妻子因賣球隊爭執,兩人鬧上法院,史特林脫口罵她是豬。(法新社)洛杉磯快艇隊老闆史特林與妻子因賣球隊爭執,兩人鬧上法院,史特林脫口罵她是豬。(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洛杉磯快艇隊老闆史特林(Donald Sterling)與妻子雪莉(Shelly Sterling)分居鬧翻,兩人近日上法院,決定雪莉是否有權賣掉快艇。誇張的是,當雪莉走過史特林身旁時,史特林竟喊,「離我遠點,你這隻豬。」

雪莉認為,史特林已不適合經營球隊。(法新社)雪莉認為,史特林已不適合經營球隊。(法新社)

史特林曾因種族歧視言論惹議,NBA官方宣布,他終身不得參與任何NBA事務;6月中旬,史特林與妻子協議,要把快艇轉售給前微軟公司執行長鮑默爾(Steve Ballmer),金額為20億美元(約新台幣600億)。

不過,史特林近日反悔,拒絕出售,而雪莉則以他心智不健康、不適合經營球隊等理由,堅持要賣隊,兩人意見相左,鬧上法院;若雪莉勝訴,她將可自行把快艇賣出。外電報導,在法院現場,史特林卻再爆粗口,言論令人驚訝。

當時,雪莉經過史特林身旁,史特林脫口罵她豬,直指「你這隻豬,離我遠一點。」法官李文斯(Michael Levanas)回應,請史特林不要對太太有任何評論。另外,當史特林被問到結婚多久時,他竟先回「100年」,隨後才改口58年。雪莉則稱,史特林已越來越健忘,不適合再處理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