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倪福德轉先發 兄弟盼831前簽約

2014/07/11 22:47
倪福德(圖右)球速已恢復到142到144公里,下一場預計是今年首度先發上陣。(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倪福德(圖右)球速已恢復到142到144公里,下一場預計是今年首度先發上陣。(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旅美投手倪福德最近在獨立聯盟要從後援轉任先發,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今天表示,目前倪福德後援登板的球速,大約在142到144公里,正積極與他接觸中,月薪會參考上過大聯盟等級的價碼,希望能盡快網羅。

倪福德今年原本效力獨立聯盟蘭開斯特巡迴表演者隊(Lancaster Barnstormers),擔任牛棚投手,最近剛轉到同聯盟的紐澤西州卡姆敦隊(Camden Riversharks),預計轉任先發投手,明天球隊雙重賽可望先發,逐步拉長投球局數。本季倪最長投球局數僅3.1局。

李文彬表示,倪仔先前在獨立聯盟是以後援為主,但季中換到新球隊,該隊有意讓他轉為先發,表示他狀況持續在進步。持續跟倪福德的經紀人接觸了解狀況,以他的定位,未來回來兄弟,無論牛棚或先發,對球隊都有幫助。

中信兄弟在新人選秀選了9個人,至今都還未跟任何一位新人簽約,李文彬表示,下週便會有簽約的進展。根據中職規定,季中選進的球員需在8月31日前完成簽約,否則就得明年重新參加選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