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雨兩度攪局 兄弟暫時領先犀牛

2014/07/11 22:19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雖然歷經2度中斷比賽,但仍繼續上場投球。(記者王藝菘攝)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雖然歷經2度中斷比賽,但仍繼續上場投球。(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中信兄弟在新莊球場迎戰做客的義大犀牛,但天公不做美,這場比賽因雨兩度暫停,但中信兄弟打線的火力並沒有被雨澆熄,靠著串連安打和彭政閔的3分打點全壘打,目前5局結束,中信兄弟以5比1領先義大犀牛。

義大犀牛先發投手蕭一傑因雨只投2局失1分非自責分。(記者王藝菘攝)義大犀牛先發投手蕭一傑因雨只投2局失1分非自責分。(記者王藝菘攝)

張志豪擊出追平聯盟紀錄的生涯第37支3壘安打。(記者王藝菘攝)張志豪擊出追平聯盟紀錄的生涯第37支3壘安打。(記者王藝菘攝)

今天這場比賽中信兄弟在1局下就展開攻勢,近日棒子非常火燙的張志豪擊出左外野方向的三壘安打,再靠著犀牛捕手陽冠威捕逸,跑出全隊的第1分。

犀牛也不甘示弱,2局上林益全1支陽春全壘打一棒把比數追平,但中信兄弟在3局下再度靠著串連安打超前比數。雖然犀牛在5局上半展開一波攻勢,2人出局攻占滿壘,但中信兄弟投手鄭凱文穩住陣腳,三振了犀牛的林宗男,化解危機。

在5局下犀牛的黃柏揚雖然連續三振2名中信兄弟打者,但張志豪在2人出局後擊出3壘安打,耐克獲得保送,彭政閔打出左外野方向的3分打點全壘打,為中信兄弟添加保險分。

張志豪37支3壘安打 追平紀錄

此役因為下大雨而2度中斷比賽,第1次是1局上結束,第2次則是第2局結束,中信兄弟的先發投手鄭凱文雖然經過2度暫停比賽,但恢復比賽後接續投球,而犀牛的先發投手蕭一傑則是在第2度中斷比賽後就下場休息,換上黃柏揚接替登板。蕭一傑這場比賽主投2局,失1分非自責分。

近況非常火燙的張志豪,昨天雖然差了1支3壘安打就完成「完全打擊」,但今天分別在1局下和5局下各擊出1支3壘安打,生涯累積至37支三壘安打,和張家浩並列聯盟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