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PGA》曾雅妮獵鷹回穩 仍提前被淘汰

2014/07/12 07:22
曾雅妮在英國公開賽次輪表現回穩,但兩輪累計後仍被淘汰。(資料照,法新社)曾雅妮在英國公開賽次輪表現回穩,但兩輪累計後仍被淘汰。(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PGA英國女子高爾夫公開賽今上演次輪爭鬥,首輪並列132名的曾雅妮,今繳出1老鷹、2博蒂、4柏忌的72桿,在獵鷹得手加持下,單輪平標準桿,但無奈首輪失血過多,仍遭淘汰出局。

美國選手馬汀目前在英國公開賽單獨領先。(路透)美國選手馬汀目前在英國公開賽單獨領先。(路透)

由於首輪大爆桿,妮妮今須有亮眼成績才有望晉級,前9洞中,曾雅妮首洞抓鳥,2、5洞則是柏忌作收;後9洞部分,妮妮在10、11洞輪吞柏忌,氣勢再跌,不過15洞拿下博蒂後,17洞更抓下老鷹,最終交出平標準桿的72桿,表現大幅進步。

所有選手完賽後,官方認定晉級門檻為高於標準桿6桿的150桿,而曾雅妮兩輪累計154桿,仍被淘汰。台灣另位好手龔怡萍今2博蒂、5柏忌,兩輪合計151桿,以1桿之差無緣晉級,更為可惜。

領先者中,美國選手馬汀(Mo Martin)次輪揮出5博蒂、2柏忌亮眼成績,目前以低於標準桿6桿的138桿單獨第一;球后路易絲(Stacy Lewis)並列16、前球后朴仁妃(Inbee Park)則並列第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