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威廉絲又退賽 懷孕傳聞再起

2014/07/12 12:12
網球女單球后小威廉絲溫網女雙退賽後,外媒爆料她懷孕;小威近日又退出瑞典巴斯塔公開賽,懷雲疑雲再起。(路透)網球女單球后小威廉絲溫網女雙退賽後,外媒爆料她懷孕;小威近日又退出瑞典巴斯塔公開賽,懷雲疑雲再起。(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壇女單球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日前在溫網提前出局,女雙也因病毒感染退賽,但外媒爆料,小威狀態欠佳的真實理由,是因身懷六甲。消息指出,小威退出後天開打的瑞典巴斯塔公開賽(Collector Swedish Open),懷孕傳聞不脛而走。

「我感覺還沒100%恢復。」貴為巴斯塔衛冕冠軍,小威卻宣布,由於身體未達完美狀態,不得不退出賽事。小威感慨,這是她去年賽季最愛的一站,她相當抱歉退賽;小威另做展望,希望下週起能正式恢復訓練。

場外焦點,小威並未細述身體狀況,因此外媒再度推測,她確實可能懷孕。外媒推斷,小威與法國教練兼男友莫托格魯(Patrick Mouratoglou)穩定交往約一年,的確可能傳出喜事。不過,小威廉絲迄今仍未正面回應懷孕傳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