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艾倫傳追隨詹姆斯 自願只領老將底薪

2014/07/12 12:43
NBA老將艾倫傳自願只領底薪,追隨詹姆斯到騎士隊。(法新社)NBA老將艾倫傳自願只領底薪,追隨詹姆斯到騎士隊。(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小皇帝」詹姆斯確定回歸騎士隊,上個賽季一同在熱火隊效力的知名射手雷‧艾倫(Ray Allen)則盛傳,願意以老將底薪,跟隨詹姆斯到騎士隊,在網路引起討論和爭執。

艾倫屆齡39歲,除了效力騎士外,只剩退休一途。(法新社)艾倫屆齡39歲,除了效力騎士外,只剩退休一途。(法新社)

Probasketballdraft今天在推特釋出消息,引述內線人士說法,稱艾倫自願以老將低薪到克里夫蘭打球。

ESPN上週的報導也提到,39歲的艾倫和米勒(Mike Miller)都是騎士隊有意拉攏的對象。

美媒分析,詹姆斯和艾倫關係良好,一直以來都是好友,且騎士隊目前缺乏有領導能力的老兵,也有補強外線的必要。

艾倫在NBA中已屬高齡,除了效力騎士外,他的另一個選擇只剩退休,因此媒體間幾乎已認為,艾倫將追隨詹姆斯,爭取在人生的最後一個球季獲得總冠軍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