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首次! 投、捕同場轟滿貫砲

2014/07/14 12:21
巨人明星捕手波西,今天扛出一發滿貫砲,本季個人第10轟出爐。(法新社)巨人明星捕手波西,今天扛出一發滿貫砲,本季個人第10轟出爐。(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舊金山巨人今天演出大聯盟史上第一次投、捕同場轟出滿貫砲,先發投手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捕手波西(Buster Posey)兩人接連在5、6兩局開轟,且更是價值4分的滿貫砲,創下歷史紀錄,而終場巨人也以8比4力退來訪的亞歷桑納響尾蛇。

邦賈納(右)強投豪打,接力扛出滿貫砲。(法新社)邦賈納(右)強投豪打,接力扛出滿貫砲。(法新社)

本場比賽由響尾蛇率先攻下分數,在3局上把握邦賈納出現亂流之際攻下1分,但沒想到,5局下巨人展開反攻攻占滿壘,波西更用棒子力挺好搭擋,一棒將小白球轟出全壘打牆,幫助球隊取得4比1的反超前領先。

響尾蛇雖然在6局下換投,但仍擋不住巨人猛攻,再度被打出滿壘的局面,這時輪到邦賈納打擊,本場先發的他更毫不客氣的掃出一發滿貫砲,不但是本季個人的第三轟與第二支滿貫砲,更一口氣將比數拉開到8比1,打得響尾蛇好無招架之力,終場巨人便以8比4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