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帝再度領軍 美國隊大名單公布

2014/07/15 11:24
美國隊再度由「雷帝」杜蘭特領軍。(法新社)美國隊再度由「雷帝」杜蘭特領軍。(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官方今天公布了美國男籃國家隊的19人大名單,除了依舊由傳奇教練「K教練」薛夏夫斯基(Mike Krzyzewski)領軍外,球員方面和上梯的國家隊有相當大的差異,許多老面孔都改由未曾打過國家隊的年輕球員入隊,頗有傳承接班的味道。

本次的19人大名單如下,後衛部分有克里夫蘭騎士厄文(Kyrie Irving)、芝加哥公牛羅斯(Derrick Rose)、金州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華盛頓巫師畢爾(Bradley Beal)、休士頓火箭哈登(James Harden)、波特蘭拓荒者里拉德(Damian Lillard)。

雷帝再領軍 鋒線新面孔多

前鋒部分,多次擔任進攻主力的奧克拉荷馬雷霆「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再次入選,明尼蘇達灰狼洛夫(Kevin Love)也再獲青睞,而其他的球員幾乎都是首次入選國家隊,包括印第安納溜馬喬治(Paul George)、猶他爵士海沃德(Gordon Hayward)、亞特蘭大老鷹柯弗(Kyle Korver)、勇士湯普森(Klay Thompson)、多倫多暴龍德羅森(DeMar DeRozan)、達拉斯小牛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丹佛金塊法瑞德(Kenneth Faried)、洛杉磯快艇葛瑞芬(Blake Griffin)。

中鋒部分,有沙加緬度國王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紐奧良鵜鶘戴維斯(Anthony Davis)、底特律活塞卓蒙德(Andre Drummond)。

教練團依舊將由K教練領軍,助理教練為雪城大學教頭博伊漢姆(Jim Boeheim)、公牛總教練席柏多(Tom Thibodeau)、鵜鶘總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

本次美國隊預計將出征2014到2016間的各大國際賽,而首個重大比賽就是由世錦賽改制的世界盃,美國隊除了衛冕外沒有其他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