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A-Rod又被告 遭控積欠千萬律師費

2014/07/15 11:43
洋基球星A-Rod還在打禁藥官司,現在連自己聘請的律師都要告他積欠律師費。(資料照,路透)洋基球星A-Rod還在打禁藥官司,現在連自己聘請的律師都要告他積欠律師費。(資料照,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洋基球星A-Rod(Alex Rodriguez,羅德里格茲)因禁藥風波,遭禁賽116場。這一年內原想好好處理官司的他,沒想到又被告了?而且還是自己聘請的律師?

綜合外電報導,A-Rod因為使用禁藥,加上不願意配合大聯盟調查,成為禁藥案中唯一被控告的美國職棒球員。A-Rod先前聘請律師康威爾(David Cornwell),但似乎遲遲未付律師費,積欠金額高達38萬美元(約1146萬台幣),遭康威爾遞交訴狀提告。

不過A-Rod的發言人貝柯維茲(Ron Berkowitz)表示,A-Rod已將律師費交給康威爾所屬的律師事務所,若康威爾認為有未付清的款項,可能是因為雙方認知不同所導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