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牛特赦布瑟 清空間簽鬥牛士、歐洲外援

2014/07/16 09:47
布瑟遭公牛隊特赦。(法新社)布瑟遭公牛隊特赦。(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芝加哥公牛在今天宣布,特赦表現不穩定的大前鋒布瑟(Carlos Boozer),雖然公牛還是必須支付布瑟下個賽季進1700萬美元的薪資,這筆錢不會被算進團隊薪資內,等同清出了1700萬元的薪資空間。

另外,公牛隊也將小將藍道夫(Anthony Randolph)、史密斯(Greg Smith)兩人分別交易到奧蘭多魔術、達拉斯小牛,進一步清出了1300萬美元的空間,並換回兩個未來的第二輪選秀簽,以及歐洲前鋒德蘭吉塞維奇(Tadija Dragicevic)的簽約權。

公牛不斷清出薪資空間主要目的就是為了迎來「西班牙鬥牛士」加索(Pau Gasol)的加盟,公牛預計將開出3年至少2200萬美元的合約給他;另外,公牛也從歐洲尋來外援米羅提奇(Nikola Mirotic),預計將和他簽下3年1800萬美元的合約,同時還必須支付給他前東家皇家馬德里60萬美元的買斷費。

而被特赦的布瑟也不用怕找不到工,以他賞個賽季還有13.7分、8.3籃板的成績,仍是一名合格的先發大前鋒,應該仍會吸引不少球隊上門報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