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女大反攻 丹麥甜心笑拿伊斯坦堡盃冠軍

2014/07/21 10:06
「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 (Caroline Wozniacki) 昨晚拿到她第22個WTA單打冠軍,於為期6天的伊斯坦堡盃決賽擊敗賽會第二種子文琪(Roberta Vinci)。(圖片擷取自WTA官網)「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 (Caroline Wozniacki) 昨晚拿到她第22個WTA單打冠軍,於為期6天的伊斯坦堡盃決賽擊敗賽會第二種子文琪(Roberta Vinci)。(圖片擷取自WTA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4歲的「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 (Caroline Wozniacki) 於昨晚拿到她第22個WTA單打冠軍。為期6天的法國巴黎銀行伊斯坦堡盃於昨晚畫下句點,決賽由賽會第一種子沃茲妮雅琪打敗第二種子文琪(Roberta Vinci)。

文琪是世界單打排名23的義大利女將,其球風以彪悍出名,於1998年轉職業,曾獲得四項WTA單打賽事冠軍與七項雙打賽事冠軍頭銜。

沃茲妮雅琪於之前對文琪的三次交戰中,失敗2次,且這六天的晉級過程中,丹麥甜心也是一路跌跌撞撞:第二輪對奈普(Karin Knapp)與半決賽對上普莉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都是到決勝盤才拿下比賽。反觀文琪的晉級過程是一路順遂,未失一盤。

來到決賽,丹麥甜心可說是準備充足,油門踩到底,整場比賽只花67分鐘就以2個6比1拿下,笑擒她第22個WTA單打冠軍。截至目前為止,沃茲妮雅琪也是曾經唯一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90年代出生的球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