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雖失利 蠻牛獲頒ESPY最佳男子網球運動員

2014/07/21 16:50
蠻牛獲頒年度卓越運動獎(ESPY)的最佳男子網球運動員項目,圖為他今年拿到法網冠軍的開心模樣。(法新社)蠻牛獲頒年度卓越運動獎(ESPY)的最佳男子網球運動員項目,圖為他今年拿到法網冠軍的開心模樣。(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剛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被小將擊敗的前球王「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台上失利,台下卻風光無比!7月16日舉辦的年度卓越運動獎(ESPY,short for Excellence in Sports Performance Yearly Award)典禮中,於男子網球運動員的項目,蠻牛擊敗了2位高人氣球星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以及穆雷(Andy Murray)後獲得此殊榮。

28歲的蠻牛已是連續第10年獲得此獎項的提名,他於2011年首次獲獎,這次是他第二次把獎項帶回家。而喬科維奇則是過去2年的最佳男子網球運動員。另外,納達爾還獲得了最佳男子運動員的提名,與西甲球隊皇家馬德里,同時也是葡萄牙國家足球隊成員C羅(Cristiano Ronaldo)、女子高爾夫球員朴英碧及F1賽車手維泰爾(Sebastian Vettel)一同角逐,最終獲獎人是C羅。

世界男單排名第9的季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周三晚間也來到了洛杉磯頒獎現場。他是陪伴女友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出席的,女友也不負眾望贏得了最佳女子網球運動員的大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