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堅持轉播無違約 中職開會準備提告

2014/07/21 19:42
中職聯盟會長黃鎮台今日相當強硬表示,聯盟絕對沒有違規,準備提告。(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中職聯盟會長黃鎮台今日相當強硬表示,聯盟絕對沒有違規,準備提告。(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賽事轉播權代理商 MP & Silva 於19日宣布與中職聯盟終止合約,20日 MP & Silva更發表聲明指出,中職聯盟已了解其違約屬實。對此聯盟在邀請4球團開會,會長黃鎮台立場堅定表示,「聯盟沒有違約,準備提告。」中職聯盟今日也提到,自22日開始的中職賽事,MOD博斯台將不會播出,只有MOD愛爾達以及CPBLTV能夠收看。

MP & Silva在20日發表聲明,「在台灣時間七月十九日凌晨零點發出終止合約通知給中華職棒大聯盟,並詳述合約終止之原因。中華職棒大聯盟已了解其違約屬實。」並強調終止此一協議是因為中華職棒在版權和顧問協議部分有違約狀況。

22日起 僅MOD愛爾達及CPBLTV轉播

根據中央社報導,有知情人士表示,中職與 MP & Silva 在新加坡簽約,屬於國際合約,聯盟已經準備提出仲裁,預計要花費半年時間打官司。仲裁期間聯盟可以拿回電視轉播版權,但要自行找媒體轉播。

接下來僅剩下MOD愛爾達以及CPBLTV能夠收看中職賽事,對此NCC表示,希望各方重視職棒健全發展及觀眾權益,籲請中職妥善處理轉播合約爭議,並將配合教育部體育署協商,讓觀眾能順利收看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