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陣容再補強 公牛隊簽回「白色巫師」韓瑞克

2014/07/22 15:28
公牛隊宣布簽回這2季的後衛主力韓瑞克。(法新社)公牛隊宣布簽回這2季的後衛主力韓瑞克。(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芝加哥公牛隊在今年夏天陣容做了不少變化,日前才補進了西班牙籍中鋒「姐姐」加索(Paul Gasol)跟上季表現被譽為歐洲聯賽最強的籃球員米羅蒂克(Nikola Mirotic),而今天公牛隊再宣布,他們用2年約簽回這2季的後場主力「白色巫師」韓瑞克(Kirk Hinrich)。

韓瑞克這2季在希伯杜的戰術體系下獲得蠻大的重用。(法新社)韓瑞克這2季在希伯杜的戰術體系下獲得蠻大的重用。(法新社)

公牛隊今天正式宣布,他們用平均年薪約280萬美元(約新台幣8千3百萬)的2年約綁住「白色巫師」,而且在合約第2年時,他可以決定是否跳出合約變回自由球員。

「白色巫師」已經征戰NBA12個球季,是在2003年的選秀的第一輪第7順位被公牛隊選中,生涯共待過公牛隊、老鷹隊和巫師隊。他近2季都替公牛隊效力,而且在總教練希伯杜(Tom Thibodeau)的戰術體系下受到蠻大的重用,在這2季陣中明星後衛「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皆因傷缺席的情況下,更成為公牛隊倚賴的後場主力。

上賽季時,「白色巫師」共出賽了73場,留下了場均得9.1分和傳出3.9顆助功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