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披湖人17號戰袍 林書豪:開心到無法相信

2014/07/25 08:47
林書豪正式「接手」屬於他的17號球衣,順利加入湖人隊。(USA Today Sports)林書豪正式「接手」屬於他的17號球衣,順利加入湖人隊。(USA Today Spor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裔NBA球星林書豪今天出席美國職籃洛杉磯湖人隊舉辦的加盟記者會,也正式「接手」屬於他的17號球衣,他透露,其實17號對他來說有特殊的意義。

湖人隊今舉辦加盟記者會,除正式介紹林書豪外,湖人隊總經理庫普恰克親自主持記者會,也送林書豪繡有「LIN」的17號球衣。

雖然不是他在火箭隊中的7號,但林書豪說,其實他在發展聯盟和紐約尼克隊時都穿著17號球衣,所以對他來說,17號也有特殊的意義。

林書豪表示,加入湖人隊,讓他很興奮,湖人是一支很優秀的球隊,他知道自己到湖人隊時,開心到幾乎無法相信,他認為今年將會是一個很好的球季。

庫普恰克指出,在很早之前就注意到林書豪的表現,但後來都沒有爭取到林書豪,這次是第3度「搶」他,終於在這次,順利爭取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