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松坂大輔今中繼表現不佳 2局失3分

2014/07/25 12:20
日籍投手松坂大輔今天中繼表現不佳,投2局被敲2支全壘打。(法新社)日籍投手松坂大輔今天中繼表現不佳,投2局被敲2支全壘打。(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籍投手松坂大輔今天在大都會隊作客釀酒人隊時,登板中繼2局,不過表現並不好,投2局失了3分責失分,球隊最終也以1比9的比數敗下陣來。

今天大都會隊的先發投手狄龍‧吉(Dillon Gee)表現不佳,先發主投5局被敲6安失6分自責分,所以大都會隊教練決定在第6局下半時派上松坂大輔上場中繼,但今天松坂的狀況也不好,上場投的第一球就被左外野手戴維斯(Khris Davis)轟出陽春砲,第7局下半時,又被釀酒人隊當家第4棒布勞恩(Ryan Braun)轟出2分打點全壘打。

總計松坂今天主投2局被敲出3支安打,其中包含2支全壘打,失掉3分全為自責分,退場後球隊落後的比數從5局的6分拉大到8分。

今年松坂雖然好幾次先發表現不錯,但角色並不固定,時而先發時而中繼,而他今天的中繼表現並不佳,投2局失3分全是自責分,無關勝敗。他本季目前成績累積為3勝3敗1救援,這場結束後防禦率上升到3.8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