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好投 台日投手對決首次奪勝

2014/07/25 20:21
台日選手於MLB上對決,陳偉殷拿下台灣首次勝利。(法新社)台日選手於MLB上對決,陳偉殷拿下台灣首次勝利。(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旅美投手陳偉殷今日(25日)先發表現優異,擊敗對戰的日籍投手岩隈久志,這是台日投手在MLB賽場上對決,台灣投手第1次獲勝。

台灣與日本投手同樣先發對決的場次不多,總共僅有4場:第1場為2003年洛磯隊的曹錦輝對上國民隊(當時名為博覽會隊)的大家友和,這場比賽雙方皆無關勝敗;第2場在2009年,洋基隊的王建民對上金鶯隊的上原浩治,這場比賽王建民僅投3.2局便失掉7分,敗給投5局僅失1分的上原浩治;第3場是在去年,金鶯隊的陳偉殷對上洋基隊的黑田博樹,這場比賽陳偉殷雖然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但對手黑田博樹表現完美,9局完投完封獲得這場勝利。而第4場就是今天陳偉殷以8局0失分的成績擊敗7局失4分的岩隈久志。

原本今年陳偉殷有機會與遊騎兵隊的達比修有對決,不過該場比賽因雨延後開賽時間,遊騎兵隊為避免達比修有受傷,改由貝克先發(Scott Baker),因而錯過當時的台日投手對決。

陳偉殷表現優秀,帶領巴爾的摩金鶯隊擊敗對手西雅圖水手隊,賽後巴爾的摩金鶯隊繼續位居美聯東區龍頭,與第2名的紐約洋基隊有3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