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A年終賽10月新加坡舉行 謝淑薇好期待

2014/07/26 11:10
2014年WTA年終賽將在今年10月底於新加坡舉行,謝淑薇非常期待。(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2014年WTA年終賽將在今年10月底於新加坡舉行,謝淑薇非常期待。(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年終賽將在今年10月底於新加坡舉行,這是WTA年終賽第1次在亞太地區舉行,開幕儀式將邀請WTA創辦人,同時也是女網傳奇人物金恩夫人(Billie Jean King)擔任大使。

2014年WTA年終賽第1次在亞太地區舉行,開幕儀式將邀請WTA創辦人,同時也是女網傳奇人物金恩夫人(Billie Jean King)擔任大使。(圖片擷取自moviesoon.com)2014年WTA年終賽第1次在亞太地區舉行,開幕儀式將邀請WTA創辦人,同時也是女網傳奇人物金恩夫人(Billie Jean King)擔任大使。(圖片擷取自moviesoon.com)

知道此消息的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說,她和彭帥都朝年終賽的目標努力,也非常希望能打年終賽,也很開心年終賽能在華人眾多的新加坡舉行。

過去幾年中,網球在亞洲的發展非常快速,除了WTA年終賽首次於新加坡舉辦外,中國金花之一,也是謝淑薇的女雙搭檔彭帥談到這個問題時也爆料,明年將會有一站新的比賽在中國進行。

她說,過去這幾年,WTA的賽事在中國如雨後春筍般冒出。除廣州外,今年還將增加武漢、香港及天津的賽事。明年中國還會在珠海有一站比賽,總獎金約200萬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