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王7局10K 仍無緣勝投

2014/07/26 19:49
「國王」賀南德茲優質先發,可惜無緣勝敗,連續12場比賽投滿7局也追平前輩Tom Seaver的紀錄。(法新社)「國王」賀南德茲優質先發,可惜無緣勝敗,連續12場比賽投滿7局也追平前輩Tom Seaver的紀錄。(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雅圖水手隊先發投手「國王」賀南德茲(Felix Hernandez)今日先發表現精采,7局僅失1分,可惜下場時球隊1比1平手無關勝敗,最終球隊在延長賽第10局被戴維斯(Chris Davis)擊出陽春砲,以1比2輸給巴爾的摩金鶯隊。

今日(26日)西雅圖水手對上巴爾的摩金鶯隊的比賽,昨日輸給金鶯的水手派出頭號先發,外號「國王」的賀南德茲欲止敗,可惜水手死屍打線再度發功,就算「國王」繳出7局僅僅被打5支安打失1分的超優質表現,水手整場打出8支安打卻只得到1分。到延長賽第10局,後援投手佛布許(Charlie Furbush)被金鶯一壘手戴維斯擊出1發深遠的右外野方向全壘打,終場水手就以1分差敗北,系列戰2連敗。

這場比賽金鶯先發投手高斯曼(Kevin Gausman)表現不俗,6.2局投球送出3次三振,僅失1分,是場優質先發,可惜下場時同樣無關勝敗,這場比賽的勝投由本季金鶯主力後援歐戴(Darren O'Day)拿下。

本季賀南德茲表現直指賽揚獎,防禦率1.99是所有大聯盟投手中最佳成績,11次勝投排在全聯盟第2,每9局三振率9.83在全大聯盟排名第6。(第1名為達比修有的11.33)從5月23日起,賀南德茲已經連續12場先發投滿7局,期間拿下7勝1敗的成績。可惜在拿下11勝後打線不捧場,連2場先發僅有4分支援皆無法奪勝。

Felix strikes out 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