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公益全壘打賽 郭泓志開轟

2014/07/26 20:09
郭泓志參加公益全壘打賽,在多加1次機會後,順利打出全壘打。(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郭泓志參加公益全壘打賽,在多加1次機會後,順利打出全壘打。(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26日)中華職棒全壘打大賽在桃園球場熱鬧開打,同時舉行公益全壘打大賽,「小小郭」郭泓志也參賽,他不負眾望打出全壘打,讓球迷們大飽眼福。

林智勝雖然因為傷勢退出全壘打大賽,不過他今天也加入公益全壘打賽,雖然沒擊出全壘打,不過仍自掏腰包做公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林智勝雖然因為傷勢退出全壘打大賽,不過他今天也加入公益全壘打賽,雖然沒擊出全壘打,不過仍自掏腰包做公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今年的全壘打大賽持續舉行公益全壘打賽,只要球員在3次擊球機會內打出全壘打,台灣銀行就捐出5公克黃金存摺給罕見疾病基金會,各家球星為了做公益紛紛參賽。

陳金鋒擊出3支全壘打,高國慶敲出2支,而胡金龍則是打出1支,雖然彭政閔和張泰山都沒有擊出全壘打,不過他們仍然自掏腰包做公益,展現十足愛心。

參賽名單亮點之一的小小郭,雖然在3次擊球機會都沒有擊出全壘打,不過球員工會理事長彭政閔,為了滿足球員的胃口,出面授權郭泓志再打一球,郭泓志把握住機會敲出全壘打,讓球迷欣賞小小郭的打擊威力。

林智勝因傷退出全壘打大賽,但他為了做公益,不顧自己的傷勢,也上場參加公益全壘打賽,雖然他沒敲出全壘打,不過他還是自掏腰包捐出31000元新台幣,也讓球迷們見識到球員們不只球技高超,也非常有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