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洛夫退出美國隊集訓 禁區鬧長人荒

2014/07/27 11:14
洛夫的離隊,無疑是美國隊的一大損失。(今日美國)洛夫的離隊,無疑是美國隊的一大損失。(今日美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尼蘇達灰狼隊明星大前鋒洛夫(Kevin Love)最近深陷交易風波當中,前途未明,今天宣布退出美國男籃集訓隊,成為繼葛瑞芬(Blake Griffin)和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第3位退出國家隊的內線球員,美國隊陷入長人荒,禁區戰力堪憂。

NBA今夏交易市場最後一尾大魚「狼王」洛夫(Kevin Love),克里夫蘭騎士、芝加哥公牛與金州勇士等隊競相追逐,但至今仍未有下文,洛夫因此無法專心投入在美國男籃集訓中,所以宣布退出國家隊,無法參加8月開打的西班牙世界盃籃球賽。

洛夫的退出,將大大折損美國隊禁區戰力,禁區只剩下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戴維斯(Anthony Davis)、法瑞德(Kenneth Faried)、卓蒙德(Andre Drummond)4人,也會使得鋒線上的配置捉襟見肘,大鬧長人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