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糗大了!落磯送出「拼錯字」球衣

2014/07/27 15:38
洛磯球衣出包,居然把自家球員的名字拼錯了。(圖擷取推特)洛磯球衣出包,居然把自家球員的名字拼錯了。(圖擷取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科羅拉多洛磯今天為了表揚當家明星游擊手特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四度入選明星賽,賽前製作1萬5千件印有他名字的球衣,發放給來現場觀賽的球迷,沒想到洛磯居然把自家球員的名字拼錯了。

特洛威斯基是洛磯隊的看板球星,曾四度入選明星賽,並在2009年完成「完全打擊」的壯舉。(法新社)特洛威斯基是洛磯隊的看板球星,曾四度入選明星賽,並在2009年完成「完全打擊」的壯舉。(法新社)

這件致贈給觀眾的背號「2」號特洛威斯基的紫色球衣,上面的姓應該要印上「Tulowitzki」,但卻拼錯字,中間少了1個T,變成「Tulowizki」。

或許是姓氏字母太多,有球迷表示根本沒有注意到,事後洛磯球團為此發表道歉聲明,並表示,9月時可以讓球迷更換「正確拼字」的球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