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全明星賽白隊攻勢猛烈 5局暫領先

2014/07/27 19:09
郭嚴文打出的3壘安打,幫助白隊再度取得領先。(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郭嚴文打出的3壘安打,幫助白隊再度取得領先。(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27日)是中華職棒全明星賽的第2天,今天登場的是紅白明星對抗賽,白隊靠著猛烈的攻勢,在比賽中取得領先,目前比賽5局結束,明星白隊以5比4領先台銀紅隊。

今年延續去年明星賽的模式,由球迷選出先發選手,再由兩隊總教練經由特別選秀決定2隊先發名單,明星白隊的教練團和球員由義大犀牛和Lamigo桃猿組成;台銀紅隊則由是統一7-ELEVEn獅、中信兄弟組成。

明星白隊在2局上,靠著串連安打,從台銀紅隊先發投手鄭凱文的手中攻下2分,取得領先。

但台銀紅隊在3局下發起反攻,紅隊在1人出局時攻占1、3壘,雖然張志豪遭到三振,形成2人出局,不過這場棒球比賽可說從2人出局才開始,紅隊靠著安打和白隊的失誤,紅隊在這1局進帳4分,一舉把比數超前。

5局上戰局再添變化,白隊胡金龍、詹智堯、林益全、林鴻育分別敲出安打和高飛犧牲打,把比數追平,最後郭嚴文再補上1支3壘安打,幫助白隊再度要回領先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