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回歸騎士 詹姆斯決定穿23號球衣

2014/07/28 03:15
重返騎士的「大帝」詹姆斯決定將穿回23號球衣。圖為日前詹姆斯在台出席記者會,大談挑戰自我以求進步,並勉勵台灣小將。(資料照,記者張正邦攝)重返騎士的「大帝」詹姆斯決定將穿回23號球衣。圖為日前詹姆斯在台出席記者會,大談挑戰自我以求進步,並勉勵台灣小將。(資料照,記者張正邦攝)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騎士「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又做了一個決定,重返騎士的他,將穿回23號球衣。

詹姆斯下場獻技,雙手爆扣(資料照,記者張正邦攝)詹姆斯下場獻技,雙手爆扣(資料照,記者張正邦攝)

詹姆斯本月稍早透過社群網站問球迷,他回騎士後該穿6號還是23號,今天他決定穿回23號,並透過社群網站和球迷分享此訊息,他寫道:「就是23號了!穿回舊號碼是正確的,且2乘以3等於6,我們還算是6號家族喔。」

詹姆斯從高二開始穿23號球衣,直到2010年離開騎士,加盟熱火這4年,他選穿國家隊背號6號,如今,23號身影再度成為克利夫蘭球迷追逐的目標。

NBA史上最偉大的23號,非「飛人」喬丹莫屬,詹姆斯曾在2009年表示,聯盟應該把23號球衣永久退休,來榮耀喬丹的成就,但看來「大帝」改變心意了。

《今日美國》指出,詹姆斯4年前離開騎士,沒有燒掉23號舊球衣洩憤的球迷,可以不用破費買新球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