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前旅美強棒陳俊秀 加盟Lamigo桃猿

2014/07/29 09:15
陳俊秀確定加盟桃猿。(中職聯盟提供)陳俊秀確定加盟桃猿。(中職聯盟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Lamigo桃猿已和前旅美強棒陳俊秀達成共識,今天下午1點召開加盟記者會。

中職轉播權尚未定案,但桃猿今天先送給球迷好消息,宣布已和最高層級曾達小聯盟3A的陳俊秀達成共識,今天下午就為陳俊秀披上桃猿戰袍。

中職新人選秀會在今年6月底舉行時,陳俊秀就成為4隊在第一輪「共同指名」的對象,可見他有多搶手,結果由桃猿幸運抽中。

25歲的陳俊秀擁有6年小聯盟資歷,是國內少見的大砲型捕手,後來在印地安人小聯盟轉型成一壘手。統一獅隊總教練陳連宏就認為他是難得的打擊好手,也擁有「鋒砲」陳金鋒,和獅隊新生代巨砲鄧志偉的打擊力道。

桃猿也是4隊中最快搞定第一指名球員的球隊,義大犀牛也可望在下週迎接「火球仁」羅嘉仁,但中信兄弟在第一輪選進的江忠城及統一獅選擇的陳韻文,目前尚未達成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