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特林敗訴 快艇賣定了!

2014/07/29 10:57
洛杉磯快艇老闆史特林因球隊經營權和妻子雪莉對簿公堂,今天美國加州高等法院判定史特林敗訴。(法新社)洛杉磯快艇老闆史特林因球隊經營權和妻子雪莉對簿公堂,今天美國加州高等法院判定史特林敗訴。(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種族歧視言論曝光而遭NBA當局宣判無限期停權的洛杉磯快艇隊老闆史特林(Donald Sterling),為了爭奪球隊的經營權與妻子(Shelly Sterling)對簿公堂,今天判決出爐,史特林敗訴,雪莉可以將快艇隊賣給前微軟公司執行長鮑默爾(Steve Ballmer)。

雪莉勝訴後可將快艇隊轉售給前微軟公司執行長鮑默爾。(法新社)雪莉勝訴後可將快艇隊轉售給前微軟公司執行長鮑默爾。(法新社)

現年80歲的房地產大亨史特林一向以小氣老闆的名號著稱,在種族歧視對話曝光後,NBA當局宣布史特林終身不得再參與NBA事務。6月中,在史特林的妻子雪莉的協調下,他同意以20億美元天價將快艇出售給鮑默爾,隨後卻反悔並提出訴訟。

今天判決出爐,美國加州高等法院駁回史特林的要求,雪莉和鮑默爾的交易成立,ESPN報導,根據加州法律,史特林可以繼續上訴,但雪莉仍擁有出售快艇隊的權利,這也意味著史特林已經無法利用訴訟來阻止快艇出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