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日投達比修有7局好投 奪本季第10勝

2014/07/29 11:53
達比修有今天對洋基隊投出優質先發,奪下本季第10勝。(法新社)達比修有今天對洋基隊投出優質先發,奪下本季第10勝。(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紐約洋基隊作客德州遊騎兵隊,遊騎兵隊派出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先發,雖然他今天投7局被敲出9支安打,其中包括2支全壘打,不過危機處理能力很好,只因挨2轟陽春砲失掉2分,終場遊騎兵隊以4比2勝出,達比修有奪下本季第10勝。

洋基中外野手賈德納堪稱達比修有殺手,生涯對戰11次敲出5支安打,其中包含4支全壘打。(法新社)洋基中外野手賈德納堪稱達比修有殺手,生涯對戰11次敲出5支安打,其中包含4支全壘打。(法新社)

其實達比修有今天被安打率偏高,投7局就被打9支安打,不過並未因此失掉太多分數,只在3局上和5局上時,被洋基隊中外野手賈德納(Brett Gardner)敲出2支陽春砲失掉2分,值得一提的是,賈德納可說是達比修有的剋星,5局上打出全壘打後,生涯面對達比修有10次共敲出4支安打,通通是全壘打,稍後在7局上時又從達比修有手中敲出安打。

雖然達比修有投完5局上時球隊以0比2落後,不過遊騎兵隊在5局下半時敲出5支安打得到了4分,5局打完後遊騎兵以4比2領先,最後比數就是4比2,因此達比修有順利奪勝。

總計達比修有今天7局投了108顆球,其中高達80顆是好球,送出了8次三振和1次保送,共被敲出了9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不過只失2分自責分,最後球隊4比2獲勝,他也順利拿下本季第10勝。

到目前為止本季在MLB拿到10勝的亞洲投手有:台灣的陳偉殷(11勝)、南韓的柳賢振(12勝)、日本的達比修有(10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