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生涯首披美國戰袍 帕森斯向新隊友看齊

2014/07/29 18:42
帕森斯首次披上美國隊戰袍,除了表示很榮耀,也對新隊友卡特的爆扣印象深刻。(歐新社)帕森斯首次披上美國隊戰袍,除了表示很榮耀,也對新隊友卡特的爆扣印象深刻。(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富帥」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今年如願入選美國國家隊,生涯首披美國對戰袍,帕森斯除了感到很榮耀,小牛新隊友「飛人」卡特(Vinve Carter)在雪梨奧運飛越法國7呎長人的爆扣更讓他印象深刻。

29日美國隊備戰世界盃開訓,帕森斯和許多隊友都是第一次打國家隊,他受訪時說:「看到胸前的U.S.A.時,我就會起雞皮疙瘩。」帕森斯也談到加入美國隊是他從小的夢想。

他更對新隊友卡特在雪梨奧運時的爆扣印象深刻,「看著夢幻隊的球員打球、看到卡特飛越7呎2吋法國常人的爆扣,是超越現實、相當瘋狂的,而我現在成為裡面的一份子。」

此外,美國隊在葛瑞芬(Blake Griffin)、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洛夫(Kevin Love)相繼退出後,禁區將成為最大隱憂,身高6呎9吋的帕森斯估計也將扛到4號位,但他樂於接受挑戰,除了加強體態,也要利用錯位等優勢,幫助球隊贏球。

卡特2000年雪梨奧運飛越法國長人爆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