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爹太囂張? 光芒投手不爽啦

2014/07/29 20:33
「老爹」歐提茲誇張的甩棒動作引起光芒隊投手不滿。(USA Today Sports)「老爹」歐提茲誇張的甩棒動作引起光芒隊投手不滿。(USA Today Spor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坦帕灣光芒隊與波士頓紅襪隊28日的對決,終場紅襪靠著「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的三分砲以3比2險勝光芒,但歐提茲誇張的甩棒動作引起光芒先發投手亞契(Chris Archer)的不滿,並在賽後訪問時表示,歐提茲認為自己比比賽還重要。

事情發生在第3局,歐提茲相中亞契一顆失投至紅中的變速球,轟出左外野方向的3分砲,如果只是這樣的話並沒什麼,投手被打者打全壘打在MLB天天都能見到,但歐提茲開轟後囂張的甩棒動作,和繞壘時故意的小碎步,引起亞契不滿。

亞契在賽後被問到這個甩棒動作時說道,「我覺得歐提茲有時候會認為自己比球賽還要重要。我和他在場下的互動是非常良好的,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在球場上的時候要表現得這麼不可一世,好像沒有人會認為他這麼做是很可笑的,也不認為有人會對他有報復行為,並投近身的內角球。」

在這起事件之前,亞契的隊友普萊斯(David Price)就曾因為觸身球擊中歐提茲,造成兩隊發生衝突,普萊斯之前也曾說過類似的言論。

對此歐提茲表示,亞契是個很棒的投手,他以後能夠成為一名好投手,只是還需要時間來證明。然而歐提茲對於亞契的評論說道,這些東西是很平常的,但是由亞契來說的話就不那麼恰當了,他認為亞契就像是個剛來到大聯盟2、3天的孩子,不適合再表現得和隊友普萊斯一樣。

Papi's three-run sho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