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費爸冰球得分 「這比網球難太多啦!」

2014/08/04 18:22
費爸說自己是冰球球迷,進球後像個男孩般歡呼。(圖片擷取自ATP官網)費爸說自己是冰球球迷,進球後像個男孩般歡呼。(圖片擷取自ATP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著兩對雙胞胎兒女的「費爸」費德爾(Roger Federer),其實私底下是個冰球迷!他喜歡收集冰球相關的紀念品,也喜歡和自己的家人收看冰球賽事,昨天更一圓夢想,打冰球得分!

據ATP報導,費爸昨天在Rexall球場與多倫多楓葉冰球隊進行了一場趣味賽,而中央球場也從網球場搖身一變成了冰球場。費爸與史提潘尼克(Radek Stepanek)、索克(Jack Sock)等網球員一起參加這場趣味冰球賽。所有人都戴著印有RF字樣的棒球帽。在幾度的團隊合作下,費爸終於把握住隊友給他的進球機會,在比賽最後時刻將球打進。費爸賽後說:「打這樣的比賽非常有趣,但實際上我完全不會滑冰,也不會停下來,所以一直都在繞圈圈,這實在比網球難太多了。」

32歲的瑞士天王費德爾是羅傑斯盃(Rogers Cup)的兩屆冠軍得主:他在2004年擊敗退休的美國名將羅迪克(Andy Roddick),2006年則擊退加斯奎特 (Richard Gasquet)捧杯。今年,費爸作為2號種子參賽,有望奪得第三座王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