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互相站台打氣 喬科維奇、霍蘭好交情

2014/08/04 22:06
喬科維奇與霍蘭惺惺相惜,這位愛爾蘭歌手來到Rexall球場陪球王練球,並當球王的陪打員。
(圖片擷取自ATP官網)喬科維奇與霍蘭惺惺相惜,這位愛爾蘭歌手來到Rexall球場陪球王練球,並當球王的陪打員。 (圖片擷取自ATP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於今日出戰加拿大多倫多的羅傑斯盃(Rogers Cup),他顯得信心十足,上星期就來到當地的他,不是備戰,而是為自己的好友霍蘭(Niall Horan)站台。

霍蘭是著名英國男子團體1世代(One Direction)(簡稱1D)成員,樂團在8月1號晚間於多倫多舉辦演唱會,喬科維奇也提前來到加拿大為他的兄弟站台。到了8月2日,則換霍蘭來為他的塞爾維亞朋友加油打氣,霍蘭來到Rexall球場陪球王練球,並當球王的陪打員「挨打」!

霍蘭表示:「這是一個無與倫比的經驗,能跟世界第一的網球員打球。但我實在太爛了,要不是我的球王朋友那麼體諒我,我是不可能有這種難得的經驗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