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Rod禁藥藥頭 向緝毒局投案

2014/08/05 23:43
博斯向緝毒局投案,被送往邁阿密地方法院。(圖片擷取自記者T.J. Quinn推特)博斯向緝毒局投案,被送往邁阿密地方法院。(圖片擷取自記者T.J. Quinn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聯盟禁藥醜聞中,號稱是A-Rod(Alex Rodriguez)禁藥藥頭的博斯(Anthony Bosch)在律師陪同下向美國緝毒局(DEA)投案,與博斯相關的同夥也被警方帶回偵訊。

《ESPN》報導,「邁阿密生技診所禁藥風波」一案中,負責人博斯投案,已認罪,與緝毒局達成協議後,隨即被帶上車前往邁阿密地方法院。

博斯曾在今年月初接受電視台專訪,大爆與A-Rod的禁藥內幕,提及事件爆發後,A-Rod利用賄賂威脅他簽下切結書,要求不得對外界提及,被博斯斷然拒絕。

A-Rod的表親舒卡特(Yuri Sucart)也在逮捕的名單之中,至於A-Rod目前仍被大聯盟禁賽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