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犀睛女孩有對手了? 原來是義大菜鳥日變裝

2014/08/06 18:04
義大犀牛舉辦一年一度的菜鳥日,圖中黃衣為隊長胡金龍,菜鳥們打扮成啦啦隊的樣子,更取與該隊啦啦隊犀睛女孩相似的名字「犀睛寶貝」。(圖擷取自義大犀牛職棒隊 EDA Rhinos臉書)義大犀牛舉辦一年一度的菜鳥日,圖中黃衣為隊長胡金龍,菜鳥們打扮成啦啦隊的樣子,更取與該隊啦啦隊犀睛女孩相似的名字「犀睛寶貝」。(圖擷取自義大犀牛職棒隊 EDA Rhinos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家好!我們是犀睛寶貝!」義大今(6)日舉辦一年一度的菜鳥日,今年新入團的選手們都被打扮成啦啦隊女孩的樣子,模樣非常有趣。

義大犀牛舉辦一年一度的菜鳥日,球員們露出「修長美腿」。(圖擷取自義大犀牛職棒隊 EDA Rhinos臉書)義大犀牛舉辦一年一度的菜鳥日,球員們露出「修長美腿」。(圖擷取自義大犀牛職棒隊 EDA Rhinos臉書)

義大犀牛明(6)日先發投手新人黃勝雄,有網友就開玩笑的說,明天穿這樣先發,一定完投完封勝!(圖擷取自義大犀牛職棒隊 EDA Rhinos臉書)義大犀牛明(6)日先發投手新人黃勝雄,有網友就開玩笑的說,明天穿這樣先發,一定完投完封勝!(圖擷取自義大犀牛職棒隊 EDA Rhinos臉書)

義大菜鳥日在去年首度舉辦,由旅美球星胡金龍所發起,因為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每年都會有「菜鳥日」的活動,胡金龍當時登上大聯盟時也被學長們整過,打扮成中世紀波斯公主。去年返台效力義大犀牛時,也把這個有趣的習慣帶進了隊內,去年舉辦後,獲得球迷一致好評。

義大犀牛去年也有舉辦菜鳥日的活動,教練大威更打扮成包公的樣子,相當有趣。(圖擷取自義大犀牛職棒隊 EDA Rhinos臉書)義大犀牛去年也有舉辦菜鳥日的活動,教練大威更打扮成包公的樣子,相當有趣。(圖擷取自義大犀牛職棒隊 EDA Rhinos臉書)

而今年的新人們,則是一致打扮成球隊啦啦隊「犀睛女孩」的模樣,還說自己是「犀睛寶貝」。不過有趣的是,由於大咖洋將曼尼去年也有參加活動,因此前大聯盟投手賈西亞此次也備受球迷矚目,不過賈西亞並未參加這次活動,讓球迷直呼可惜,還說:「我就是想看賈西亞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