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廖文揚生涯新高10K 統一獅獨居龍頭寶座

2014/08/06 23:09
廖文揚表現優異,幫助獅隊奪得聯盟龍頭寶座。(記者黃志源攝)廖文揚表現優異,幫助獅隊奪得聯盟龍頭寶座。(記者黃志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季屏東球場最後1戰,由統一7-ELEVEn獅對上Lamigo桃猿隊。統一先發投手廖文揚飆出生涯新高的10次三振,幫助統一終場以7比2擊敗Lamigo,下半季戰績獨走全聯盟。

廖文揚飆出生涯最多10次三振,第6局出來向現場球迷致意。(記者黃志源攝)廖文揚飆出生涯最多10次三振,第6局出來向現場球迷致意。(記者黃志源攝)

剛開賽「小破」劉芙豪給Lamigo先發投手鄭承浩下馬威,一發左外野方向的2分全壘打取得2比0領先,桃猿雖然在第3局以及第6局各攻下1分,卻無法突破廖文揚精彩的投球表現以及統一獅的暴力打線,下半季與龍頭統一獅的差距拉開至3場。

廖文揚在這場比賽先發5局飆出10次三振,5次得點圈上有跑者僅被林泓育敲出1支安打失掉1分,暴力猿打線在這場比賽完全成為一隻瘦皮猴。

廖文揚其實並不是三振型投手,他生涯最高的三振數是今年5月4日投出的6次三振。今天則像是開竅一般,每每在危機時刻都能夠飆出三振。而上一位獅隊本土投手能有單場10次三振以上的表現,則要追溯到2011年潘威倫的單場11次三振。

原本在這場比賽前,中信兄弟、統一7-ELEVEn獅、義大犀牛,3隊並列聯盟龍頭,由於本日另外2隊沒有比賽,因此統一在這場勝利之後獨居龍頭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