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展元可能重回緯來嗎?」 徐展元:明公佈訊息

2014/08/06 23:20
有球迷在PTT上PO一篇標題為「展元可能重回緯來嗎?」的文章,引起球迷熱烈討論。(圖擷取自PTT)有球迷在PTT上PO一篇標題為「展元可能重回緯來嗎?」的文章,引起球迷熱烈討論。(圖擷取自PT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中華職棒轉播權一波三折,一開始MP & Silva將中職轉播權授權給博斯運動網,當時知名主播徐展元,為了轉播中華職棒,從緯來跳槽到博斯運動網,後來轉播權生變,現在許多球迷都在問,展元怎麼辦,徐展元今在PTT透露,明天(7日)有訊息公佈。

這篇文章引來徐展元本人回文,他表示明天有訊息公佈。(圖擷取自PTT)這篇文章引來徐展元本人回文,他表示明天有訊息公佈。(圖擷取自PTT)

知名主播徐展元在PTT上透露,明天有訊息會公佈。(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知名主播徐展元在PTT上透露,明天有訊息會公佈。(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今年中華職棒轉播權售給MP & Silva,MP & Silva再授權給博斯運動網,當時緯來體育台主播徐展元表示,他很想播報全台灣最高水準的棒球賽,因此毅然決然對服務長達10年的緯來提出辭呈,投向博斯運動網,不過MP & Silva日前宣布因中職違約,片面將合約解除,中職也決定對博斯運動網斷訊。

昨天福斯體育台開響第一砲,宣布取得統一獅隊主場轉播權,後來各隊也陸陸續續宣布將自行尋找轉播媒體,雖然一開始義大犀牛不願意,擔心會被MP & Silva反指控違約,但今天義大也和中信兄弟宣布將主場賽事授權給緯來體育台,而Lamigo桃猿則是授權給福斯體育台,4支球團也將簽訂公版的肖像權授權合約。

因為博斯無法再轉播中華職棒,許多球迷都擔心想播職棒的徐展元該何去何從,今天有人在PTT上PO一篇標題為「展元可能重回緯來嗎?」的文章,引起球迷熱烈討論,有人希望他轉向福斯,也有人希望他重回緯來。後來也引來徐展元本人回文,他在回文內容表示,謝謝大家對他的關心,他很感動,明天他會有一些訊息公佈。球迷們也紛紛給予他鼓勵和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