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圓播報50年的夢想!愛爾達「借將」徐展元

2014/08/07 18:47
博斯體育主播徐展元以「借將」方式在愛爾達播報中職賽事。(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博斯體育主播徐展元以「借將」方式在愛爾達播報中職賽事。(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轉播權生變,許多球迷擔心為了播中職從緯來跳槽博斯的主播徐展元該何去何從,今天他在臉書的粉絲專頁發文表示,自己仍是博斯運動台的主播,但會以「借將」的身分到愛爾達體育台繼續播報,球迷可以在本月8日父親節的猿象之戰中聽到那熟悉的聲音。

他相當感激博斯運動網黃敬庭總經理的禮遇及看重,讓他能延續播報50年的夢想。(圖擷取徐展元臉書粉絲專頁)他相當感激博斯運動網黃敬庭總經理的禮遇及看重,讓他能延續播報50年的夢想。(圖擷取徐展元臉書粉絲專頁)

3月底徐展元為了轉播他最愛的中華職棒賽事,決定離開待了10年的緯來體育台,投效博斯運動網,不料7月中職轉播權生變,博斯無法轉播,陷入無球可播的窘境,前東家緯來不打算找他回鍋,許多球迷擔心他的動向,徐展元也在台大實業坊(PTT)表示今天將會公布未來動向。

徐展元今天在粉絲專頁發文表示,博斯願意將他「借將」給愛爾達體育台,同時也感謝愛爾達執行長陳怡君的賞識,因為在7月22日愛爾達確定要播下半季所有賽事時,就有與他接觸。

對於能繼續播報中職,他興奮地說:「心中無比激動與開心,我依舊會一如以往,拼盡全力,萬分珍惜地播好每場球賽!」,他相當感激博斯運動網總經理黃敬庭的禮遇及看重,讓他能延續播報50年的夢想!徐展元將會利用休假期間,支援愛爾達的中職賽事轉播。

同時徐展元也宣布他的另一個身分,他成為博斯無限台HD的台長,立志打造全台灣第一個24小時全電玩遊戲節目的電視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