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楊松弦鼻咽癌2期 向球團請假1年

2014/08/07 21:22
楊松弦2週前被檢查出鼻咽癌2期,目前已向球團請假1年,等到身體復元才會歸隊。(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楊松弦2週前被檢查出鼻咽癌2期,目前已向球團請假1年,等到身體復元才會歸隊。(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統一獅跑壘兼一壘指導教練楊松弦2週前被檢查出鼻咽癌2期,目前已向球團請假1年,等到身體復元才會歸隊,總教練陳連宏說楊松弦的個性蠻堅強,「我告訴弦仔,你不要管球隊的事,好好養病,球隊這個教練職務會留給你,等你回來接。」

楊松弦日前發現脖子右側有硬塊,並出現腫脹現象,2週前到醫院做切片檢查,結果是鼻咽癌第2期,統一獅內部對此事都相當低調,總教練陳連宏表示,已和楊松弦聊過,要他別擔心球隊的事,以後維持正常作息,吃東西也要小心,先養好身體再說。

領隊蘇泰安說:「平常就有要他少嚼(檳榔)一點,但他不聽啊。」目前楊松弦已準備動手術切除腫塊,再進行化療,蘇泰安表示,雖然是鼻咽癌,幸好只是2期,而且楊松弦還年輕,可以養得好,只是要過規律生活,戒掉壞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