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義大馮喬許接總教練 大威回歸打擊教練

2014/08/08 17:45
義大犀牛宣布原打擊教練馮喬許(右)接任總教練。(記者廖耀東攝)義大犀牛宣布原打擊教練馮喬許(右)接任總教練。(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義大犀牛今由領隊謝秉育召開全隊開會,會中決議由原打擊教練馮喬許接任總教練,原總教練大威則回歸打擊教練職務,今天犀獅戰即生效。謝秉育表示,此調動僅因兩人帶隊著重的地方不同,無關誰好誰壞。

義大犀牛原總教練大威(左)回歸打擊教練職務,即起生效。(記者廖耀東攝)義大犀牛原總教練大威(左)回歸打擊教練職務,即起生效。(記者廖耀東攝)

「義大仍會秉持美式球風,馮喬許和大威兩人認識超過30年,師徒關係深厚,期許兩人繼續共同打造球隊。」謝秉育表示,大威較重實戰,馮喬許則善分析,兩人職務對調後球迷能感受不一樣的犀牛隊。

對於近況不佳的洋投坎諾,謝秉育則表示,現階段暫不作洋將調動,但831洋將大限之前仍會繼續尋找洋將,以備不時之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