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傑斯盃》安德森爆冷擊敗瓦林卡 8強出戰莎娃男友

2014/08/08 20:24
南非選手安德森(Kevin Anderson)只用了1小時44分鐘,爆冷擊敗了「瑞士二哥」瓦林卡。(圖片擷取自ATP官網)南非選手安德森(Kevin Anderson)只用了1小時44分鐘,爆冷擊敗了「瑞士二哥」瓦林卡。(圖片擷取自ATP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正在多倫多開打的羅傑斯盃,南非選手安德森(Kevin Anderson)只用了1小時44分鐘,以7比6(8)與7比5比數爆冷擊敗了「瑞士二哥」瓦林卡(Stan Wawrinka),而他的下一輪對手則是「網球甜心」莎拉波娃的男友:季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

「網球甜心」莎拉波娃的男友季米特洛夫下一輪的對手就是安德森。(法新社)「網球甜心」莎拉波娃的男友季米特洛夫下一輪的對手就是安德森。(法新社)

據ATP官網報導,全場比賽安德森轟出了11記ACE與29個致勝分,爆冷淘汰世界排名第四的瓦林卡,安德森生涯第二次打進ATP1000級積分的大師賽八强。值得一提的是,安德森在今年的印第安威爾斯大師賽(Indian Wells Masters)中,也同樣淘汰了瓦林卡。

世界排名第21的安德森接下來的對手是第7種子季米特洛夫,,曾在溫網殺進四强的季米特洛夫表示:「我現在狀況不錯,他(安德森)能夠擊敗瓦林卡就證明他狀態也不錯,所以明天我會把握機會擊敗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