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淑薇找搭檔 詹詠然婉拒

2014/08/09 16:29
詹詠然(左起)/詹皓晴 聯手用蒙特婁女雙4強門票,送給教練老爸詹元良當父親節賀禮。(取自詹詠然臉書)詹詠然(左起)/詹皓晴 聯手用蒙特婁女雙4強門票,送給教練老爸詹元良當父親節賀禮。(取自詹詠然臉書)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9月下旬仁川亞運女雙搭檔的爭議,隔海於蒙特婁女網持續延燒,甚至演變為輸人不輸陣的「良性競爭」!第2種子謝淑薇、彭帥以7:6(8:6)、7:5擊退俄國第5種子瑪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維絲妮娜(Elena Vesnina);詹詠然、詹皓晴不甘示弱,也挾兩個6:3收拾捷克史翠可娃(Barbora Zahlavova Strycova)、荷蘭克萊查克(Michaella Krajicek),用4強門票送給教練老爸詹元良當父親節賀禮,兩組台將人馬如能各自再下一城,還可望在決賽上演「台灣內戰」好戲。

 這項於加拿大進行的女網大賽,也是本月底美網大滿貫的重要暖身指標,已經打下兩座大滿貫女雙金盃的謝淑薇,日前在國內放話要找詹詠然「化敵為友」搭配亞運女雙,卻遭只想與妹妹合作的大詹婉拒,恩怨情仇糾結多年的雙方人馬,如今在蒙特婁各自出擊,不但為了裡子,更要拚面子,臨場都有輸不得的壓力。

 謝、彭準決賽強碰第4種子的辛巴威布萊克(Cara Black)、印度米爾莎(Sania Mirza);血濃於水的大小詹,則遭遇現任女雙球后的義大利頭號種子艾拉妮(Sara Errani)及文琪(Roberta Vinci),屆時兩場激戰精彩可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