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隊同意交叉授權 轉播紛爭暫落幕

2014/08/09 17:19
中華職棒轉播權,在猿隊同意交叉授權後,爭議暫告落幕。(記者林正堃攝)中華職棒轉播權,在猿隊同意交叉授權後,爭議暫告落幕。(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華職棒轉播權紛爭暫時落幕,Lamigo桃猿於下午4點37分發出聲明,宣布授權給中信兄弟,中信兄弟隨即宣布相互授權,明天(10日)兄弟對桃猿之戰可在緯來播出,猿隊聲明全文如下:

國內職業棒球運動發展近幾年逐步邁向繁盛。為求國內職業棒球進一步發展,以服務球迷朋友, Lamigo球團乃率先自七月底推動中職賽事轉播之多元化。

賽事轉播多元化不但讓球迷關心球隊的管道愈趨豐富,亦將帶動刺激運動傳播市場向上發展。同時,各球團因轉播權而戮力經營,彼此競爭更能促發進步。

Lamigo球團推動轉播多元化,雖經波折,但更加堅定職棒轉播應走向多元化之初衷。

甚至,為制度化有關轉播之相互授權機制,Lamigo球團進一步主張,應在中華職棒規章內明文規定,各球團所屬賽事之肖像及影音等相關權利,應同意授權其他球團使用。

爰此,Lamigo桃猿隊已在今日發函通知中信球團,即日起同意授權所屬職棒隊肖像以及影音等相關權利以利賽事轉播。望中華職棒蒸蒸日上,棒運興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