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球迷有福了! 看中職選擇多

2014/08/10 15:45
中華職棒轉播權紛爭暫告落幕。(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中華職棒轉播權紛爭暫告落幕。(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轉播權一波三折,中職終於重返有線電視台,球迷可以透過緯來體育台和FOX體育台、MOD愛爾達以及網路平台CPBL TV收看比賽。

媒體代理商MP & Silva在7月19日宣布終止和中職的合約,中華職棒聯盟只好重新尋找轉播單位,現在由4隊各自找媒體轉播主場比賽,再透過交叉授權。

統一7-ELEVEn獅隊率先打破中職長久以來所有球隊轉播權聯合販售機制,單獨販售主場轉播權給FOX體育台,Lamigo桃猿隊也正與FOX洽談中,近日可望公布;中信兄弟和義大犀牛隊則交給緯來體育台。未來季後賽和總冠軍賽的轉播單位,將視對戰組合而定。

此外,球迷也可以透過IPTV數位頻道MOD愛爾達,網路平台CPBL TV來觀賞賽事,這2個平台不分主客場,轉播完整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