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生也能打棒球! 戴維斯宰制少棒聯盟

2014/08/12 00:31
戴維斯突破性別刻板印象,在棒球場上演出精彩表現。(圖片擷取自網路)戴維斯突破性別刻板印象,在棒球場上演出精彩表現。(圖片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來自賓州的小女生戴維斯(Mo'Ne Davis)打破眾人對於棒球都是男生在玩的刻板印象,週日(10日)在她所處的少棒聯盟冠軍賽先發,投出僅被打出3安打、飆出6次三振的完投完封勝,率領自己的球隊贏得比賽。

戴維斯週日為自己球隊 Taney (Pa.) Dragons先發,對戰對手Newark (Del.) National,這場比賽戴維斯表現堪稱完美,完投完封整場比賽,只被打出3支安打,還送出6次三振,這場比賽就在戴維斯的完美表現下以8比0結束。場上測速槍還測出戴維斯的球速高達70英哩(約112公里)。

戴維斯說道,她原本只是想要打軟球的聯盟,不過後來還是選擇了棒球。「我把對手三振之後看著隊友,發現他們都在對我笑,所以我知道,只要和他們一起歡笑、一起奮鬥就好。」戴維斯的夢想還不止於此,她甚至發下豪語:「我可能會是第一個登上MLB或是NBA的女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