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拍板定案!微軟前執行長接手快艇

2014/08/13 10:08
NBA官方今日宣布微軟公司前執行長鮑默爾,正式以20億美元收購洛杉磯快艇隊。(歐新社)NBA官方今日宣布微軟公司前執行長鮑默爾,正式以20億美元收購洛杉磯快艇隊。(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快艇隊前老闆史特林(Donald Sterling)今年與女友私底下的種族歧視對話曝光後,隨即遭NBA停權。今日NBA官方宣布,洛杉磯快艇隊的新老闆拍板定案,正式以20億美元(約新台幣601億元)賣給微軟公司前執行長鮑默爾(Steve Ballmer)。

史特林因種族歧視言論,遭NBA當局終身停權,不得參與球隊事務,數月訴訟後,風波終於落幕。(法新社)史特林因種族歧視言論,遭NBA當局終身停權,不得參與球隊事務,數月訴訟後,風波終於落幕。(法新社)

史特林爆發種族歧視風波後,被NBA當局宣布終身不能參與球隊事務,但史特林不願就此放手,向聯盟求償10億美元。經妻子雪莉(Shelly Sterling)協調,同意以20億美元天價將快艇出售,但隨即反悔並提出訴訟,7月底,美國法院駁回史特林的請求,說明史特林無法繼續利用訴訟程序保有快艇隊。

NBA聯盟董事會收到法院最新裁決書後,今日宣布承認鮑默爾用20億美元買下快艇隊,成為球隊新老闆,創下NBA史上最高金額紀錄,而史特林在1981年買下快艇時,只花了1250萬美元。

鮑默爾在聲明中說,「我很榮幸能夠擔任快艇隊的新老闆,這支球隊擁有最好的球迷,我將盡力給予球隊、教練、工作人員和球員們最大支持,讓他們在場上能有最好的表現。」他說,「我們也會盡全力提供我們的球迷和家人們,擁有最好的NBA觀賽經驗。」

快艇隊葛瑞芬主將(Blake Griffin)也在官方網站上做出回應,他說,「今天對於快艇的工作團隊和球迷們是很棒的一天,我很期待新任老闆鮑默爾,並且我們也會持續朝總冠軍的目標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